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平衡計分卡內訓課程-招商證卷實例-培訓成果



黃老師為能提升學員學習的效率,並保證學習的成果,將原本顧問專案輔導的方式,特別精心設計改良成「平衡計分卡三天速成班」實作的課程,課程全程採用成人學習常用的互動式教學模式,老師每次講授一個課題,學員立即開始討論、實作、發表、分享,每一課題與課題之間都是環環相扣、因果邏輯非常清楚,才能使平衡計分卡的初學者花很少的時間就能快速融會貫通,迅速上手,初學者,10個小時能寫出SWOT矩陣分析與對策及BCG產品矩陣策略的精確?述,20個小時就能畫出企業的首版「戰略地圖」與「平衡計分卡」,30個小時能定義KPI並設計公式,建立目標卡之行動計畫與預算,進行個人的績效考核。

 人本企管公司獨創的「平衡計分卡三天速成班」非常適合企業以內訓的方式實施,並由企業的CEO帶領經營層與管理層的相關主管全員參與,尤其在年底正是企業籌畫年度經營計畫與預算的時期,經過這三天速成班的培訓,必然有助於企業的經營規劃的成效。
招商證券公司楊總裁表示,招商證券經營層高管人員都是第一次接觸平衡計分卡的培訓,本以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起龐大的工程,很驚訝的在黃老師的帶領之下,大家都能在課堂上就能很輕鬆的學會平衡計分卡理論邏輯與執行技巧,這對規劃招商證券的2007年年度經營計畫與預算,非常有幫助,招商證券將來也希望能運用平衡計分卡做為未來企業戰略規劃與績效管理的執行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